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亲帮亲,户帮户”爱心对接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9-12 00:0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在2019年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1日,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县科学技术协会和广东雅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深入到所城镇的林布村和南风坳村,联合开展了“亲帮亲,户帮户”爱心对接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布村,该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与部分党员在村委会进行了简短的对接后,直接分散走进各自对接的贫困户家中去,详细的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日常需求,并为9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月饼。
在南风坳村村委会,该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细致的听取了村支两委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关于该村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在了解该村在扶贫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也为该村的发展进行了出谋划策。之后,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收入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通过开展“亲帮亲、户帮户”爱心对接主题党日活动,该中心组织支部党员、联合县科学技术协会和社会企业与贫困户进行爱心对接,进一步增强了“亲帮亲、户帮户”爱心对接活动的实效性,丰富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促进了企业形象的提升,并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组织的温暖和政府的关心。
此次“亲帮亲、户帮户”爱心对接主题党日活动,共走访慰问帮扶对象77户,为他们送去77袋大米和月饼等生活物资及节日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