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中心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1-02-26 16:3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晶 李玉竹
  • 【字体:    

按照市、县两级纪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5日下午,县中心医院党委召开医院2020度民主生活会,县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到场督导。

会议深刻把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党中央的要求,全面对照,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县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认真学习了《中共蓝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蓝山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制定了《中心医院党委2020年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根据方案的要求,安排2天时间学习。通过深入开展科室调研、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刻的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县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该院领导班子的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

县督导组就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中心医院民主生活质量给予肯定,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比较足,态度认真。督导组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勇于担当、扎实服务、规范党内生活,以这次民主生活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地增强领导干部的担当、创新力。

最后,县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提高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对领导班子以后的工作一定会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