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共筑禁毒梦共绘防毒心
  • 2022-05-26 16:28
  • 来源: 蓝山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蓝宣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25172524.jpg

为深入推进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程,筑牢青少年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实际效果,近日,蓝山县面向该县在校学生启动以“无毒青春·绚丽人生”为主题的禁毒漫画作品征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5172519.jpg


微信图片_202205200911251.jpg

活动要求,要紧扣禁毒主题、禁毒工作、抵制毒品危害、宣传禁毒知识、展现禁毒人物风采等主题进行漫画创作,各参赛作品先由各学校进行初评,推荐10件以上优秀漫画作品,再由县禁毒办和教育局邀请专业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佳作奖20名,评选的获奖作品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活动期间各学校组织学生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经收到了近500余幅参赛作品,一幅幅色彩斑斓、主题鲜明的绘画作品,传达了拒绝毒品、向往健康人生的理念。下一步,获奖作品评选结束将统一装裱,用于集中禁毒宣传活动展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范围。

微信图片_202205251725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172514.jpg

本次“无毒青春·绚丽人生”的主题禁毒绘画活动,更好地在校园里宣传了毒品知识,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提高了青少年的参与度,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