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卫健:凝聚共识 强化政治思想建设
  • 2022-06-21 10:21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邓瑞宏
  • 【字体:    

824aa381e7b33d4cfbe0b132a9bba3a7.jpg

6月17日,蓝山县卫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五政治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 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书记张庆伟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批示和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上级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8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问题、中共永州市纪委关于4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典型问题、关于开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回头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就党建工作、安全生产、深化医改、基本公卫服务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更好发挥以文化人、以史育人作用,要充分教育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经济稳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方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政治定力与历史自信,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全县卫健系统重点工作,从实践中总结出蓝山医改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深入县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助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新的活力。

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牢固树立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筹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在政治纪律、廉政纪律、劳动纪律、安全纪律、岗位纪律和日常业务工作中下功夫,要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谋规划、疏堵点、补短板、提能力,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