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落实‘双减’任务 大力提升教育质量”专题协商会
  • 2022-12-06 16:1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秋妃 欧阳昌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206160552.jpg

12月5日,蓝山县召开“落实“双减”任务 大力提升教育质量”专题协商会议。蓝山县政协主席刘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黄正军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蒋吉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61605521.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双减”任务 大力提升教育质量”》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蓝山县如何落实“双减”任务、促进教育质量做了互动协商发言,各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协商发言。

刘素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深化认识,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从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高度,着眼建设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多方协同,强化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着力加强课堂教学及课后服务升级,促进“双减”提质增效;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双减”任务落实落地,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完善教师激励机制,优化资源配置,丰富教学实践,在“传、帮、带”上下实功,构建我县良好教育生态;相关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共同发力,切实推动协商成果得到有效转化落实;要充分发挥委员的聪明才智和资源优势,广泛收集社会各界人士的反映与诉求,建诤言、献良策,实现学校、家庭、社会协同发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