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办事流程
分享到:
蓝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惠企政策操作指南
  • 2021-09-14 11: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旅游产业惠企政策操作作指南

一、政策依据

《蓝山县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蓝政办发﹝201722号)、《蓝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蓝政发﹝201614号)、《永州市“引客入永”奖励办法》永文旅广体联发﹝20204号。

二、申请条件(适用对象)

合法经营的企业;符合《蓝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蓝政发﹝201614号)、《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蓝山县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蓝政办发﹝201722号)文件标准;项目初期需到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报备并提供相应的材料(规划、方案等)。

三、申请时间

年初

四、奖励标准

按《蓝山县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蓝政办发﹝201722号)、《蓝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蓝政发﹝201614号)、《永州市“引客入永”奖励办法》永文旅广体联发﹝20204号等文件标准执行。

五、申请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奖补资金申请表、项目验收表、项目规划或方案。

六、责任单位和具体科室

蓝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蓝山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七、办理时限

30个工作日

八、办理流程(操作流程)

受理→初审→决定→办结

九、相关案例(2个以上)

1、根据《蓝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蓝政发﹝201614号)《蓝山县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蓝政发﹝201722号)的文件精神,对于云冰山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景区,及时兑现了奖金。景区拿到奖金后,针对其不足之处,进行了提质升级,提升了景区的品质及游客体验感。

2、根据《蓝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蓝政发﹝201614号)《蓝山县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蓝政发﹝201722号)的文件精神,对于百叠岭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景区,及时兑现了奖金。景区拿到奖金后,针对其不足之处,进行了提质升级,提升了景区的品质及游客体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