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魏和胜:全力抓好招工用工和复工复产工作 确保实现 “开门红”
  • 2021-02-22 16:0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工业园区部分企业检查指导企业招工用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各企业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何江鸿等参加。

“企业是哪一天开工的?”、“订单是否充足?”、“今年招工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必达通讯、湘威鞋业、奥卡利科技、雅科达装具、嘉益皮具等企业。每到一处,魏和胜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招工用工、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魏和胜强调,要拓宽工作思路,按照相应时间节点,采取多种招工形式,主动“走出去”,积极和地方劳务公司做好对接,多渠道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稳工招工一系列措施,创新方式方法,以强化企业服务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逐一解决企业在招工用工、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想方设法、用心用情把员工留在本地工作。驻企联络员要勇担责任,主动当好企业“贴心人”,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优越环境和贴心服务,促进各企业早日复工投产达效,确保实现 “开门红”。

期间,魏和胜还来到园区企业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园区各企业招工情况,并向求职人员宣传相关招工政策,鼓励大家在家门口就业增收,实现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