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蓝山创品国际:计划未来两年投资5亿元 服务皮具箱包产业发展
  • 2021-12-25 14:5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赵彬 徐康妮
  • 【字体:    

蓝山创品国际:计划未来两年投资5亿元 服务皮具箱包产业发展1.jpg

12月24日上午,在蓝山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中,蓝山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向蓝山投资5亿元,用于建设立足蓝山百姓民生、补齐蓝山基础设施短板、改变城市面貌与格局、服务蓝山皮具箱包等支柱产业发展。

蓝山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位于蓝山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内,由创品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涵盖仓储物流、家居建材生产、家居建材全品类国际贸易、资产投资、市场和园区开发、物业服务、商管运营、广告传媒、商业卖场等经营范围的综合性企业;该项目从签约到时至今日落地开工历时仅1个月,这也见证了新的“蓝山速度”。

据永州创品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少华介绍,创品国际将在未来两年内向蓝山投资5亿元,建设蓝山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和蓝山创品国际建材家居城。其中,蓝山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占地约150亩,计划总投资约1.5 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个集现代化快递分拣配送、中转分发、仓储运输、货物装卸、农资农机、汽贸摩配、公共服务、智慧信息系统、加油加气充电服务、保税仓储与加工和创业孵化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仓储物流园。

何少华表示,蓝山创品国际将立足于蓝山,面向全世界。以创新与服务作为品牌传播的主要动力,以运营与诚信作为品牌基石,争取成为蓝山的名片、中国的骄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