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蓝山县强化产业链 品牌赢市场
  • 2022-06-18 09:5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赵彬 王玉珏 彭耀民 盘俊杰 刘程林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17153702.jpg

近年来,蓝山县立足毗邻广东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皮具箱包产业,深入开展产业建链延链强链补链工程,全力推动轻纺箱包制鞋、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农产品精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六大产业链建设,通过品牌战略提高市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06171537021.jpg

在位于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的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拥有自主品牌的箱包正源源不断走下生产线,包装好运往仓库,等待发货。这种箱包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从皮具到加工到设计实现了全产业链。

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箱包企业,专业生产PC、ABS拉杆箱,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常年订单稳定。这两年,公司在政府部门的帮扶下,积极开拓内销市场,主打自主品牌销售,营业额实现翻番。

微信图片_202206171537022.jpg

湖南雅科达特种装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军警战术装备用品公司,客户分布于国内外,主要生产户外双肩包、战术背包、战术背心等。这两年,公司主要以代工为主,生产订单不是很稳定。随着疫情的好转,公司大力实施境内外市场开拓计划,建立了境外营销网络和公共海外仓,让更多自主品牌从蓝山走出去。

今年以来,蓝山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资源特色,依托“一主一特”产业,搭建起对外贸易、招商引资、投资合作的对外开放平台,以产业集群建设为重点,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各项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加速科技创新,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力,全县出口创汇企业实现蓬勃发展。截至目前,全县皮具箱包玩具企业累计落地130余家,总投资110多亿元,年产值达6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