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2022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广州招商推介会举行
  • 2022-11-23 15:4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成醒
  • 【字体:    

2022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广州招商推介会举行.jpg

11月19日,2022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举行,推介蓝山县皮具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好环境、好政策、好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唐璨参加。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蓝山县招商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蓝山县县域发展情况、皮具箱包产业政策以及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现场就蓝山县物流、交通、疫情防控、推动皮具箱包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与各大媒体、客商代表进行了现场回复。据悉,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举办时间为12月2日至5日,办会规格更高、展厅面积更大,参展企业更多,将呈现一场皮具箱包行业的年度“嘉年华”。

近年来,蓝山县搭乘“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春风,做大做强皮具箱包玩具“一主一特”产业。建成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为皮具箱包玩具产业发展提供畅通、便捷的物流体系支撑。对招商项目实行“全程帮代办”服务,做到“签约即供地”“交地即交证”。目前,落户蓝山县的皮具箱包企业150余家,产值达200亿元。获评湖南省“十大产业集群”、湖南省特色产业小镇。

邓群介绍,我县举办此次广州招商推介会,正值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大民营企业家用实际行动,努力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践行者,进一步提振了县委、县政府办好本届皮具箱包博览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真诚邀请广大客商到我县现场感受博览会的盛况,欣赏湘江源头和“南国雪乡”云冰山的美景,品鉴蓝山金牌牛杂的美味,共享合作机遇,共同打造中国皮具产业发展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