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蓝山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 2022-05-05 14:39
  • 来源: 蓝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已由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蓝审(招)许准字[2022]129号批准建设,湘军公正(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蓝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对其蓝山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的实施主体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蓝山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

2、招标范围及规模:本次招标确定蓝山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的项目实施主体,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

3、项目地点:蓝山县

4、建设期:180

5、资金来源:财政及上级资金

6、实施内容主要包括祠堂圩镇、新圩镇、毛俊镇、楠市镇、太平圩镇、土市镇、所城镇、大桥瑶族乡、荆竹瑶族乡、浆洞瑶族乡、汇源瑶族乡、湘江源瑶族乡、犁头瑶族乡13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包含:厂区道路、亮化、绿化、设备间等基础设施项目及周边市政配套等建设。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提供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w.gsxt.gov.cn)的查询种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查询记录截图打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并有满足该项目经营必需的资金或者可靠的资金来源及相应偿债能力;同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时间: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远志新外滩611室

3、方式: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一下资料(1)公告发出后开出的单位介绍信;(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3)投标人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到指定地点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电话及网络报名;凡未办理报名手续的其投标恕不接受。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525093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远志新外滩611室

3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签名以示出席。

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蓝山县人民政府http://www.lanshan.gov.cn/)上发布。

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1、招标人信息 

(1)名  称:蓝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地  址:蓝山县塔峰中路158号 

(3)联系人:肖先生 

(4)电  话:13807437717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湘军公正(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远志新外滩611室 

(3)联系人:陈先生 

(4)电  话:173756170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