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蓝山县砂石土矿勘查项目蓝山县土市镇古院矿区、竹管寺老虎冲矿区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勘查项目1包、蓝山县.楠市镇元竹砖瓦用页岩矿、毛俊镇山溪矿区建筑用花岗勘查项目2包、蓝山县新圩镇愁里矿区、所城镇小罗冲矿区建筑用料用石灰岩勘查项目3包
  • 2023-02-07 11:05
  • 来源: 永州市公共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砂石土矿勘查项目投标邀请

项目概况

蓝山县砂石土矿勘查项目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南劲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潇湘公园东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2280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蓝山县砂石土矿勘查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蓝财采计【2023】3

3、采购代理编号:HNJJCG-20230118-01

4、采购项目预算:608.23万元

5、采购项目最高限价:608.23万元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总预算元人民币)

1

蓝山县土市镇古院矿区、竹管寺老虎冲矿区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勘查项目1包

详见采购需求

1项

213.60

2

蓝山县.楠市镇元竹砖瓦用页岩矿、毛俊镇山溪矿区建筑用花岗勘查项目2包

209.87

3

蓝山县新圩镇愁里矿区、所城镇小罗冲矿区建筑用料用石灰岩勘查项目3

184.76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说明: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根据采购项目特点选择以下内容):

¨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

1、有者,2023020820230214上午9时00分至12时230分至5时(北),在湖南劲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潇湘公园东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及企业营业执照和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材料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2289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0228930分(北京时间)

3、 开标地点: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交纳到帐截止时间:各包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万元整,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以到账时间为准。

4.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详见招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4.3、投标人未从其基本账户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保证金子账号获取方法:投标人自行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注册-投标项目报名-获取保证金子账号;投标人注册方法自行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使用手册。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七、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联系人姓名:黄志强

2、电话:13787619666

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蓝山县自然资源局

2)地  址:蓝山县塔峰镇新建路166号

3)联系人:黄志强

4)电话:137876196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称:湖南劲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潇湘公园东门

3)联系人:蒋立萍

4)电话:19873666768

(以上电话均经本人同意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