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蓝山县政协对《蓝山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实施情况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 2022-09-17 11:3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雷晖燕 杨锦芳
  • 【字体:    

9月15日,蓝山县政协对《蓝山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实施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蒋吉辉参加。

民主监督活动采取视察实施项目和召开民主监督会的形式开展。在新妇幼保健院和示范性幼儿园,县政协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主监督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及协商探讨。

会议强调,发展妇女儿童事业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必须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各级政府要把妇女儿童工作纳入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议程,切实提高规划执行力;要形成整体合力,充分发挥妇儿工委统筹协调的优势,加强妇儿工委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政府管理妇女儿童事务的工作机制、运行模式等,不断提升妇儿工委的工作水平;有关部门要在职能职责范围内加大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投入,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多渠道筹集资金,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要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工作报告,把专项检查与日常检查结合起来,善于在检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突出宣传教育,扩大社会影响,有力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