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省人防办调研组一行来蓝调研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4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作者: 李俊豪
  • 字体【      】

7月22日,省人防办调研组一行来蓝调研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县三蓝广场人防宣教基地,考察人防宣传教育栏、防空警示亭、人防知识长廊等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县人防工作总体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对进一步完善人防规划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县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人防工作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好,特别是住建人防合署办公后,运行顺畅,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榜样,发挥“火车头”作用,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人防“十四五”编制要按照“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建设方针,围绕备战能力要求,把目标任务具体化,做到规划落实、制度落实、经费落实、措施落实,确保人防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县城综合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