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永州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0-11 11:4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10月8日至9日,2021年永州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全市各县区(管理区)、市直有关单位等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大力提升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全市市政府网站工作和政务新媒体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湖南省政务局四级调研员马建新、永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左亚军、湖南日报永州记者站副站长唐善理、开普云数智安全服务部实施总监杨宁等领导和专家学者,分别就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考核指标解读、内容意识形态安全、信息编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热点问题等方面的知识举行专题讲座。培训会上,授课的领导和专家们借鉴全国各地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成效和案例,对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维与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解。讲课思路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刘勇民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与会人员表示,培训时间虽短,却内容丰富,受益颇多,会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维和管理工作,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制度,全力抓好网站运维和政务新媒体监管,共同为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网上政府”、“指尖上的政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