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中旗集团、永邵科技来蓝考察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06-11 17: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6101550001.jpg

6月9日,中旗集团、永邵科技来蓝考察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610155000.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奇秀产业园、奥卡利产业园、湘江源皮具产业园、创品国际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产业特点和相关项目推进及发展规划,考察了航登科技、凌视科技等企业,双方就业务范围、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交流。

邓群对来蓝进行实地考察的客商表示诚挚欢迎。她说,县委县政府将本着真诚、务实的态度给予相关项目落地最大的支持,鼓励客商来蓝投资兴业。各相关单位将立足企业实际需要,全力提供精准精细服务。同时,希望各位客商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资源、技术、人力等方面的优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洽谈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