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依法对蓝山大道一拆迁户进行依法公证丈量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10 【打印】 【关闭】 【收藏】
  5月9日上午,我县组织塔峰镇、国土局、房产局等单位联合开展司法公证丈量行动,依法对三里村一处房屋实施工作丈量。

  据悉,塔峰镇三里村胡某房屋所在地亦属省国土资源厅批复的土地红线内,相关部门多次派人上门宣讲政策,并送上《公证丈量通知书》。但胡某拒不配合,严重影响重点项目施工进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我县决定对胡某房屋及土地依法实施公证丈量。

  测量中,工作人员全程公开、公平、公证操作,对房子占地面积、房屋面积和附属面积进行了详细测量和记录,并由公证处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房屋测量数据准确无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作者: 来源: 编辑: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