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依法强制拆除古城路一违法建筑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23 【打印】 【关闭】 【收藏】
  7月23日,县控违拆迁办牵头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对位于塔峰镇古城路煤炭公司院内一处80平米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黄某雄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原县煤炭公司院内的国有土地上擅自搭建构筑物。城管执法局于4月2日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多次上门宣讲政策,但黄某雄拒不配合,按照法律法规相关流程,依法对这一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设立了警戒线,并对房屋内的物品进行清理搬迁,多次确认屋内没人后,采用机械拆除方式,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作者: 来源: 县控违拆迁办 编辑: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