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会议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建诤言
  • 2016-11-28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出席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成6个代表团审查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以及《关于举全县之力建设毛俊水库的决议(草案)》、《关于在县城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议(草案)》,并对主席团提出的各项人选建议名单进行了酝酿和讨论。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十分踊跃,气氛热烈。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代县长魏和胜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主题突出,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贯穿了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五大理念,对2017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具体,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彰显了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信心,令人振奋,让人期待。

  来自毛俊代表团的唐立友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不仅对去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县情、数据分析准确,而且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客观实际,把握了经济工作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扎实细致,提出新的理念、新的措施,让人耳目一新。

  同时,代表们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对环境保护、旅游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均衡教育资源等民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来自新圩镇龙家坊村的村支部书记龙显东代表说到,希望县委、县政府加大对农村基础建设资金的投入,严厉打击“铁饭碗”医保户的存在,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秦志军、魏和胜、李劲涛、谭平玉、黄和平、聂朝飞、刘素萍、何红喜、黄小兵、苏建华、赵忠辉、郭晓武、刘惠明、梁有余、袁凤、彭继学、李勇、陈毅强、周晓芬、杨康、黄正军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