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民航局通报201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 2014-11-03 10: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日前,民航局向全行业通报了201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以下简称民航工作会议)意见建议采纳情况。据统计,在整理出的112条意见和建议中,予以采纳的意见和建议共67条,占全部意见建议的60%;部分采纳的共19条,占17%;不予采纳的26条,占23%。未来,民航局机关将形成虚心听取行业和基层意见的常态化机制。

  201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召开后,民航局领导高度重视会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局长李家祥、分管副局长分别对此做出批示。3月18日,局务会听取民航工作会议意见建议采纳情况的汇报,认为这项工作开了一个很好的先例,是民航局机关作风改进的体现,是民航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体现,应把意见采纳当作改进机关作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将其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

  通报显示,根据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分组讨论记录,民航局相关部门整理出的112条意见和建议涉及9个类别,其中,安全类34条、运行类11条、行业发展类14条、基础建设类9条、科技研发和新技术应用类6条、改革类18条、改进政府管理类7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类12条、支持国产民机类1条。这些意见和建议被分解到相关16个司局后,各相关司局对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能够采纳的予以采纳,并提出了具体推进计划;不能采纳的,均说明了不予采纳的原因和理由。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民航局要求各相关司局要按照局领导指示精神和局务会要求,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精神,把采纳意见建议的具体推进计划真正落到实处,促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形成制度,把虚心听取意见、深入分析意见、认真采纳意见、及时反馈意见作为每年民航工作会议的惯例坚持下来,更好地发挥民航工作会议集中行业智慧、研究行业工作、推进行业发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