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建议
  • 2021-05-10 15:4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黄琼峰
  • 【字体:    

近年来,为了建设国家重点水利工程毛俊水库项目,毛俊、火市、尚屏等乡村沿线大货车通行量显著增加,道路长期超负荷运行,路面毁损严重,造成了交通安全隐患,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县人大代表多次提出建议未能得到有效解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在“双联”活动中了解这一情况后,要求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出行难”问题。

5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武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5号、37号代表建议办理协调会,政府办、毛俊水库公司、交通局、公路养护中心、交警大队、毛俊镇等单位负责人和提出建议的县人大代表参会,相关村部分村干部旁听会议。

郭晓武指出,毛俊镇人民群众为毛俊水库项目建设作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火市-毛俊、毛俊-军田路段严重毁损,长期影响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郭晓武要求,要提高认识,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将代表建议的办理作为单位重要工作来抓;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超限超载车辆执法检查,强化公路日常养护,多方筹措落实修缮资金,积极争取沿线群众理解支持;要迅速行动,按时办结,有关部门要深入现场查看,及时拿出方案,小修保通行、大修保畅通,确保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上,各有关责任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与会县人大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挥代表作用,做好群众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监督,督促建议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