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蓝山:县领导到城管局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 2022-09-14 10:3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史玉林 陈卓 唐智芳
  • 【字体:    

为加强政协委员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搞好三蓝广场周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近日,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率部分政协委员到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督办《关于规范三蓝广场周边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并组织召开《关于规范三蓝广场周边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

会上,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关于规范三蓝广场周边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和广场街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情况,提案人、与会委员和受益群众代表纷纷发言,对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对委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黄积文一行深入三蓝广场及广场街、步行街等地实地查看提案的办理情况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情况,黄积文与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和政协委员边走边看边谈,相互交换意见,提出改进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结束后,黄积文充分肯定了在加强三蓝广场及广场周边管理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中作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了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带来的县城面貌大变化。

黄积文指出,三蓝广场是县城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重要场所,保持广场的干净、整洁、有序是职能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城管部门要以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围绕“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补齐了设施短板,完善了功能配套,彻底整治了“脏乱差”行为,建立健全了长效管理机制,三蓝广场及广场周边的市容容貌和环境质量明显改观,广场街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得到彻底整治,市民的满意度不断提高,提案的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三蓝广场及广场周边的管理工作作为局党组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协调沟通,多与委员交流意见,面对面地解决问题。要加强设施排查,搞好设施维护,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三蓝广场整体美观。要加大整治力度,搞好巡查劝导,全力维护广场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休闲娱乐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