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蓝山:县政协领导到塔峰镇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 2022-09-16 14:5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史玉林 刘飞鹰 唐江华
  • 【字体:    

为加强政协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搞好城区背街小巷路灯亮化管理,推进背街小巷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9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蒋吉辉率部分政协委员到塔峰镇督办《关于加强背街小巷路灯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并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塔峰镇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塔峰镇、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关于加强背街小巷路灯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与会委员和受益群众代表纷纷发言,对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蒋吉辉一行深入新建路二巷、三中路、工业二路、小钟家路等地,实地查看背街小巷路灯建设和管理情况,蒋吉辉与塔峰镇、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和政协委员边走边看,相互交换意见;蒋吉辉充分肯定了塔峰镇、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加强背街小巷路灯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改进背街小巷路灯管理的意见。

蒋吉辉指出,背街小巷路灯管理情系千家万户,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涉及居民出行安全和出行方便;搞好背街小巷路灯管理对加强市域社会治理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有着重要意义。塔峰镇、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落实了项目资金,搞好了背街小巷路灯维护工作,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提案的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蒋吉辉要求,塔峰镇和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背街小巷路灯管理工作作为推进“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好抓实。要加大背街小巷路灯管理力度,持续开展路灯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亮化效果。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想办法解决人员不足和资金投入问题,切实提高背街小巷路灯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