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蓝山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会召开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9-29 【打印】 【关闭】 【收藏】
  9月28日,蓝山县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动员和安排部署2018年度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目标任务。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鑫、县政协副主席李松旺出席会议。

  李鑫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扎实做好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18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由150元提高到180元,筹资标准提高,今年的筹资工作任务比往年更加艰巨。要落实政策,全力推进,夯实基础,抓好参保缴费日常工作要加大宣传,形成全民参保的良好氛围。要抓参保缴费,确保按时完成参保缴费目标任务,强抓管理,确保基金效益发挥到位。要改变作风,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参保群众得实惠。

  李鑫强调,切实加强领导,各乡镇党政一把手是落实城乡居民医保制度的第一责任人,要经常过问参保缴费情况,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和解决。明确部门责任,发挥各职能部门配合联动的作用,共同努力,把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推上一个新水平。严明工作纪律,规范操作流程,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筹资目标。强化督查追责,确保筹资顺利实施,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将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作者: 来源: 编辑: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