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专栏 > 法治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第九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 2022-10-14 16:23
  • 来源: 蓝山县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召开第九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下午,蓝山县第九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委常委、委宣传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何智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常委、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办主任黄加葵主持会议。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进忠出席会议。

何智英充分肯定了“七五”普法期间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普治并,普法工作提档加速,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不断深化,法治蓝山建设成效明显圆满完成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向全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普法工作答卷。

何智英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践行使命顺应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努力以高质量普法护航蓝山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加强“关键少数”法治教育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层依法治理法治文化建设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统筹协调推进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培塑典型,示范带动进一步擦亮“法治蓝山”品牌,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蓝山

会上,黄加葵传达了第九次全省、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周进忠宣读了2016-2020年蓝山县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县人民法院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塔峰镇四个单位作工作经验交流;为获得省、市、县级的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县直“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