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专栏 > 法治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推进会11.17
  • 2022-11-17 10:33
  • 来源: 蓝山县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推进会

   11月15日,蓝山县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加葵参加。

会议解读了《蓝山县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实施方案》;通报了近期蓝山县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邓群对我县前段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全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打造平安三蓝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希望各部门要继续正视不足,找准创建短板,不断提升法治意识,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关键环节,严格对标对表,根据实际情况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攻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各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提高依法决策水平,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以强有力的督导倒逼工作落实,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目标高质量完成,不断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