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 2022-08-21 15:3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8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副县长陈流三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创品国际建材家具城项目设计方案》《学前路道路规划设计方案》《中旗佳润·天悦府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蓝山县楠市镇石材加工点项目等7个建设项目,以及《蓝山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修改方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设计方案、规划条件、项目选址以及其他项目修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关于云冰山瑶寨建筑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项目用地总体性规划设计及单体建筑设计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系统性。要深化规划设计,在规划和建筑中融入瑶文化元素,进一步体现瑶族民族文化特色、风情风貌。

关于五里坪加油站规划设计方案,会议指出,完善城市加油、充电等加能站基础设施建设,是构建便捷顺畅的城市交通网络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面向未来城市发展,统筹推进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加油站与充电站合建的综合动力站建设布局,更好满足城市交通发展需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整体规划,科学合理优化空间布局,提高国土空间规划决策的科学性。要充分整合各类空间要素,切实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确保国土空间规划与社会发展需求相匹配、相适应,为发展预留空间、提供动能。要立足实际情况,聚焦民生需求,完善配套设施,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的同时兼顾安全性、实用性、美观性,不断提升城市的功能与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