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禁毒专栏
分享到:
永州蓝山:邓群召开全县“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
  • 2021-08-12 09:46
  • 来源: 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2021年8月11日上午,蓝山县召开全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创建“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唐伟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加葵,副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县公安局长蒋兴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精神,集中通报了上半年全县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禁毒、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三项重点工作”考核及推进情况,对下阶段“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邓群强调,“三项重点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拖不得、等不得、慢不得,必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一要科学研判、把握形势,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无惧无畏。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要在看到成绩中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一定要清醒地看到问题和短板,拿出措施,自我加压,切实整改;务必强化工作担当,决心更大、要求更严、举措更实,攻坚克难,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要聚焦重点、紧扣关键,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护航道路交通安全不松懈,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坚决防范亡人责任事故;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不松劲,“打、防、管、控、宣”综合治理,努力实现发案数、损失数全年“双下降”目标;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不松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源头治理,强化示范引领,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三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坚决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积极构建党政领导、部门主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进一步精准整体发力,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各方参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以考核“指挥棒”倒逼责任落实,推动“三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结束后,县禁毒办对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和乡镇的禁毒专干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