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禁毒专栏
分享到:
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2023-04-23 18:3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陈振华
  • 【字体:    

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jpg

4月20日,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综合管理部党支部、毛俊供电所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结合联学联创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党员群众争当禁毒宣传教育的模范和表率,自觉成为禁毒理念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让禁毒教育、防毒认识深入人心。

当日,该公司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毛俊供电所集中学习宣贯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种铲毒宣传手册》宣传资料,通过粘贴“识别制毒加工厂(窝点)、大麻种植窝点”宣传资料,在供电所营业厅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讲解,以及到集市走乡串户发放禁毒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60余份,通过宣传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在乡村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据悉,该公司根据省、市禁毒委统一部署,按照县禁毒委员会在全县部署开展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的要求,全面制定了全年的禁毒工作方案。要求通过专项活动开展,建立和完善政企联动、党政主抓,公司各部门和班组全力配合实施的禁毒宣传机制,致力提高推广质效,实现员工参与禁毒意愿活动,员工家庭宣传全覆盖,稳步提升对外社会宣传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