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来蓝调研
  • 2019-05-09 00:0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胡雯
  • 【字体:    
  5月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率省政协课题组来我县开展“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课题调研。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陪同调研。

  当天,贺安杰一行深入我县经开区,先后来到湘威制鞋、湘江源皮具产业园、星月玩具等重点外贸出口企业,深入车间看产品、问经营,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量产值、市场销售、投资环境等情况,并询问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和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主动承接湘南湘西产业转移,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大做强园区产业,规模工业企业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经开区作为我县规模工业的核心区域,一季度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5.81亿元,增长17.1%;新增入园5000万元以上企业4家,规模工业实缴税金同比增长14.1%。

  贺安杰在调研中指出,蓝山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要充分把握优势,坚持引导产业转移与产业升级相结合、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相结合,积极研究新一轮产业转移的趋势与特点,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高效推动全产业链集群发展,高标准打造产城融合产业园,为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贺安杰一行前往县政务中心,实地查看政务服务中心在窗口运行、设备配套和各个功能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窗口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办结数量、创新服务等情况。

  调研中,贺安杰对政务中心建设配套的标准化、功能设计的精细化、服务流程的规范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务服务中心作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窗口单位,是体现政府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探索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基层、为群众、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图片 刘海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