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 2021-03-12 16:4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徐康妮
  • 【字体: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 徐康妮)3月12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通报了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今年2月底开始到6月底,开展第一批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整顿对象包括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通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着力解决我县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发布会上,杨康指出,此次党中央部署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次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全县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打造忠诚纯洁可靠队伍。要带头学思践悟,抓实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刀刃向内,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全力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常治长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推动我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