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蓝山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第二次媒体通气会
  • 2021-06-28 15:2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马朝辉 邱玉学
  • 【字体:    

6月26日晚,蓝山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二次媒体通气会。

今年第二季度,蓝山县结合交通顽瘴痼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以最严措施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不戴头盔和安装晴雨伞等违法行为,交通、公路、交警、农机等职能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查严治客车超员、货车超载、非法载客、无牌无证无照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优势兵力,严查非法从事道路客运、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通、公路等部门加强危险路段排查整治,拟投入500余万元对排查出来的国省道路及农村公路数十个平岔路口进行“五小工程”整治,完善道路安全警示标志标识、减速标线等安全防护设施,实行拉单挂账、对账销号,根治道路风险隐患。截至6月底,全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75例,其中酒驾123例、醉驾49例、超员96例、超载85例、改拼装89例、不系安全带984例、不戴头盔1023例、涉牌涉证1135例、闯红灯321例、假套牌31例,违停6932例。行政拘留19人,刑事拘留52人。消除公路交通安全隐患35余处,清理农村公路塌方20余处,各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7月份,蓝山县将突出整治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对公路隐患较为突出的问题、超限超载源头监管不力问题、非法营运现象突出问题、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