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险

省农业保险费补贴绩效评价核查组来蓝核查农业保险费补贴工作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4 【打印】 【关闭】 【收藏】
  5月23日,省农业保险费补贴绩效评价核查组一行来蓝对全县农业保险费补贴进行为期八天的核查工作。

  当天上午,核查组在县财政局,与县财政、林业、农业、畜牧、保险公司等部门召开农业保险费补贴绩效评价核查见面会。会上,县财政局金融债务股负责人就农业保险2015-2017年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核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在农业保险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这次保险费补贴绩效评价考核的内容。指出,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核查组不得以任何理由在现场评价过程中获取不当利益;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提供真实准确的材料。

  核查期间,核查组将采取查技术资料、数据记录、相关文书档案、看现场、与农户召开见面会等方式进行核查,确保评价结果客观、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作者: 来源: 编辑: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