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监管 > 食品药品安全

我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26 【打印】 【关闭】 【收藏】
  从6月26日起,我县将组织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力量,集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我县决定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对于食品安全方面需要做到严字当头,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以良法善治维护公平竞争。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市场自律机制,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置8个展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万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随后各单位还将陆续开展集中宣传、知识竞赛、专题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助推我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作者: 来源: 编辑:
分享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