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公告
  • 2020-12-07 12:23
  • 来源: 蓝山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根据《蓝山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现将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129日(星期三)。

  二、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在128日(星期二)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蓝山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上交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体检费700元(含车费、早中餐费),完善个人信息,落实个人档案。

  2、考生务必在129日(星期三)早晨600时空腹准时赶到蓝山县人社局(篮球场)集合,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者视同放弃体检资格。

  3、考生在体检当日报到时,必须主动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违反规定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和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禁任何亲属朋友陪同和跟随,凡有违反者,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5请考生诚信参考,体检合格后再放弃的,列入考生诚信黑名单,3年内禁止报名蓝山县各项公开招聘考试。

 咨询电话:0746-2225892


  附件:蓝山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蓝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