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 2022-09-06 15:56
  • 来源: 蓝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根据《蓝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蓝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915日(星期)。

二、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在914日(星期)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蓝山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上交体检费700元(含往返车费、早中餐费),完善个人信息。

2、考生务必在915日(星期)早晨6:00时空腹准时赶到蓝山县人社局(篮球场)集合,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未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请考生携带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背后写上姓名)。

3、考生在体检当日报到时,必须主动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违反规定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期间,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禁任何亲属朋友陪同和跟随,凡有违反者,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体检当日,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口罩,提前彩色打印好本人体检24小时内的湖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湖南健康码内显示本人姓名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接受体温检测。

2.体检前7天从外省入湘返湘的,还须完成入湘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方可参加。

3.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加:

①体检前10天内有国(境)外和港、台旅居史或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区名单以报到当天的为准);

②正处于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和日常健康监测期者;

③不能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④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且不能排除传染病的

“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异常且无法排除异常情况的。

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者。

、其他事项

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体检资格的考生,按有关规定予以递补,具体情况如下: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放弃人员准考证号

递补人员准考证号

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新闻采编记者

71620224612

71620224606

咨询电话:0746-2225892

附件1.蓝山县2022年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蓝山县2022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蓝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