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蓝山县集中开工签约项目12个 总投资19.4亿元
  • 2022-04-18 18:4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王玉珏 余格玲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418163704.jpg

4月18日上午,在全市举行2022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中,蓝山县集中开工重大产业项目8个、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9.4亿元。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致辞,县领导赵忠辉、张国材、何福明、周涛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18163704_副本.jpg

今年以来,蓝山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企业为上”的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狠抓任务落地、项目落实、措施落细,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一季度全县铺排重点项目130个,计划投资149亿元,其中开复工项目63个,完成季度投资26.271亿元,较好实现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目标。

本次集中开工的有永州创赢科技有限公司、永州金骏包装有限公司等8个项目,总投资1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8亿元;签约的有蓝山毅通织造生产基地项目、“香古•瑶”瑶药康养产业园建设等4个项目,总投资3.1亿元。

上午10时许,龙向洋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唐伟文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再次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快捷键”,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心无旁骛、聚精会神抓项目,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以项目建设的加速“进”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稳”。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服务、精准精细服务,早日把签约项目转化为开工项目,把开工项目转化为投产项目。要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铆足干劲加油干,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做到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努力确保疫情不“失控”,发展不“失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