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 2019-09-10 09:59
  • 来源: 蓝山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有关项目乡镇、村

根据湖南扶贫办《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支持非贫困县市区脱贫攻坚财政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湘扶办发2019〕21号)文件要求为确保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精准、效益最大化,县扶贫办会同财政、交通、水利等部门深入乡镇、村,对乡镇上报的入库项目进行全面的了解,按照“项目报备、公告公示”的原则组织实施,结合我县脱贫攻坚的实际需要,经蓝山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研究会研究,审核论证,编制了《蓝山县2019年第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表》,现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共697万元,其中:安排产业发展项目4个,共安排资金337万元;安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0个,共安排资金360万元。具体项目计划见附件。

二、本次安排项目涉及全县的14个乡镇,各有关乡镇、村和部门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程序和扶贫工程管理办法,对项目实行县级报账制,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挤占、截留、挪用扶贫项目资金,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各有关乡镇、村不得擅自变更建设项目和实施地点,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现予以公告,欢迎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反映情况,接受实名举报。

受理举报部门:蓝山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通讯地址:蓝山县塔峰镇新民路4号

电子邮箱:lsxfpb2213322@126.com

监督举报电话:0746-2213322、12317

附件:蓝山县2019年第二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表

蓝山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9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