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蓝山县工商业光伏和分布式公共屋顶光伏项目招商公告
  • 2023-04-28 15:37
  • 来源: 湖南德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经蓝山县人民政府同意,湖南德启新能源有限公司就在蓝山县境内建设工商业光伏和分布式公共屋顶光伏项目开展招商工作。本次招商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欢迎具备相应开发业绩和实力的企业前来投资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招商公告及相关信息在蓝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一、基本情况

1、招商单位:湖南德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

2、项目地点:湖南省蓝山县境内

3、项目概况:本次工商业光伏和分布式公共屋顶光伏项目总面积约70万平方米,总装规模约110兆瓦,最终规模以有关部门核准的数据为准。通过公开招商的方式,优选出资金雄厚、技术先进、管理规范、对蓝山县综合贡献度大的企业作为第一合作商,胜出企业在蓝山县塔峰镇成立项目公司,以项目公司作为项目建设投资主体开展工作,办理项目建设相关支持性文件,进行开发建设,项目建设资金全部由投资主体自行解决。

二、合作商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参与优选的企业原则上应是具备从事新能源及电力开发的国有企业或从事新能源及电力开发的民营公司。

2、业绩要求

满足以下1条即可:

---独资或控股的并网运行光伏项目总容量不低于100兆瓦。

---2020年至2022年度正在执行光伏运维容量不低于50兆瓦。

3、信誉条件

---3年来参与优选的企业无不诚信投标行为。

---本公告发布之日前3年内,参与优选的企业、参与优选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及本项目委托代理人无不良征信记录。

4、其他条件

---承诺与招商方在蓝山县塔峰镇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作为开发主体。建设及运营期间的税收缴纳在蓝山县。

三、评选办法

本次招商采取综合评分法,以得分高者为第一合作商。若本项目仅有一家响应商,则以该响应商为第一合作商,若本项目无一家响应商,则在本次招商工作结束后,招商人将采取竞争性谈判方法选择合作商。

四、参与优选企业报名及递交资料的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3428日至511日(双休日不休息)

2、拟参与的单位获取《招商书》的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盖章后发送到指定邮箱,招商方工作联系人在确定收到报名表后发送《招商书》。

3响应商应提供相关支持性文件: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满足业绩要求的证明文件等(具体要求见《招商书》)。响应文件递交日期和地点:截止时间为20235 129:00时,逾期不予受理,地点: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三楼大会议室

4、开标时间:20235129:00时,开标地点: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三楼大会议室

5联系人:刘志敏 17769483133  邮箱:2275162348@qq.com(以上个人信息及手机号码经本人同意公开)

五、其他事项

1、有意向参与的企业请与招商联系人联系进一步咨询。

2、本次参与申报的企业所提交的所有材料,发布单位不以任何方式退回。

3、项目开发所涉及的自然资源、林业、生态环境、水保和安全等相关手续办理由项目公司负责。

附件:蓝山县工商业和分布式公共屋顶光伏项目报名表

拟参与的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

参与单位(盖章)

                                                                                                                                                                                  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