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楠市镇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 2022-06-21 19:31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黄智泽 刘纯恩
  • 【字体:    

54ccd34335865afeaecc14af259af56c.jpg


  6月20日,楠市镇分别在十字路口、集市和超市门口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楠市镇高度重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禁毒宣传活动,提前准备了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相关业务部门抽调骨干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音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发放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老年人预防诈骗知识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宣传册和宣传单,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每一位群众进行政策解读和宣讲。


  在宣传活动中,楠市镇还向群众公布了楠市镇服务电话(0746-2901320),积极宣传政府职能,扩大政府影响,树立政府形象,接受群众法律咨询,为群众解疑释惑。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实物(扇子、指甲剪、削皮刀、围裙、宣传袋等)1500余份。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楠市镇还积极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干部、党员和群众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和“6.26国际禁毒”线上答题活动,进一步筑牢防线,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