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土市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
  • 2022-06-21 19:3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国毅
  • 【字体:    

66066b7f6a9219e5f14275e84dce1569.jpg


  6月19日上午,土市镇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听取了土市镇2022年意识形态上半年形势分析研判报告、2022年上半年土市镇意识形态述职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对土市镇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2022年土市镇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是系统地、自觉地反映社会经济形态和政治制度的思想体系,是一个政权执政合法性的来源。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核心任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工作大局的高度,思路清楚,重点突出,为大家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需要大家在具体工作中加以深入理解和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抓意识形态建设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发挥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作用,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土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