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魏和胜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 2020-10-22 16:2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陈昊
  • 【字体: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九十二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5、86、87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审议了《蓝山县关于制止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实施意见》、《蓝山县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若干规定》等;听取了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工程结算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不断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认真学习深圳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让改革的成果最大限度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细化工作落实,突出工作特色,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攻坚克难,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巡视交办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制止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从自身、日常、点滴做起,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坚决抵制奢靡浪费之风,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要进一步提高精准服务能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着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职责职能,主动作为,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不断加强日常监督、监管,保障河道长治久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