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 2021-08-19 16:2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季 肖璇
  • 【字体:    

8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何胜瑞、何福明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传达了《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永州贡献的决定》;传达了贯彻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三项重点工作”七月推进会暨新时代永州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议精神和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贯彻全省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和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021年衔接资金部分项目调整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邓群要求,全县要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加快当前我县民兵训练基地项目的选址及建设工作;要坚定地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健康蓝山的相关重点工作;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永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永州贡献的决定》与中国共产党蓝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一起学习,从而让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蓝山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坚定做好“三项重点工作”的信心决心,做到奖罚分明、守牢底线,进一步完善问责追责体系;在道路交通安全上要实现减量控大,落实落细工作,形成常态长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的任务要求,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构建属地负责、党政同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长效机制。要聚焦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发挥林业在促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资源优势,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邓群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发现问题,突出解决问题,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项目,切实强化资金监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政策业务指导,确保依法依规推进乡村振兴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