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 2021-10-13 18:3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10月12日晚,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福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继学,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积文等县领导以及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蓝山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预计)与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关于蓝山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预计)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集中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邓群指出,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吸收各单位、部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新一届政府工作;要立足全县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紧密结合蓝山实际,兼顾各方面意见建议,统筹城乡发展,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

邓群强调,要提出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的目标任务,聚焦老百姓所关注的焦点、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明确具体措施,努力把群众普遍关心的“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现实问题解决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