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 2022-01-13 16:4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 【字体: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副县长易东初、唐建伟、唐璨、潘志鹏参加,县人武部部长张志林、县政协副主席蒋吉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毛俊水库工程调整概算的情况汇报、蓝山湘江源皮革皮具产业园有限公司申请贷款担保的情况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10日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六字治水方针”的相关论述,“以水环境实现水资源开发利用和水生态服务功能”营造良好环境为目标,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河长制落实、水资源测算和数据对比等工作,在摸准摸实县域内主要河流底数的基础上,尽快制定完善出台全县水利规划。

会议指出,在未明确调概金额和调概项目的前提下向省市提交《毛俊水库工程调整概算报告》,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关于毛俊水库工程建设,相关责任领导要组建工作专班,按照集中领导、集中力量、集中人员“三集中”要求,倒排工期、全力攻坚,确保在3月30日前完成下闸蓄水等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蓝山县湘江源皮具产业园是我县发展“一主一特”产业的园区示范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把贷款担保规则、范围和流程及报备手续制定出来,确保资金到位后,全力加速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制定城区内重点社区联点方案,组织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必须实施最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问责机制,加大督查通报力度,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从严从紧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