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
  • 2022-01-28 18:14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国材,党组成员何福明、黄正军、唐璨、陈流三、唐正生参加,党外副县长潘志鹏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27日-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视频会)精神、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蓝纪发〔2021〕7号)。县政府党组、县政府办党组中心组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谈了自身感受和体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总结、深入查摆、精准剖析,自我批评要见问题、见思想,互相批评要红红脸、出出汗,确保开成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注重自身建设,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提升抓工作的政治定力。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努力实现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开门红”与建设“三区一园”、推进“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建设现代化新蓝山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三蓝大地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蓝山。要深入总结政府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成果,切实增强理论武装、破解发展难题、增进人民福祉、深化自我革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力、推进“三区一园”建设、助力“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强大动力,真正把爱党之心、忧党之情、兴党之志、护党之责转化为推动蓝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禁酒令”的约束作用,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切实维护好政府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