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蓝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2022-04-23 19:11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雷晖燕 杨祝英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423185530.jpg

4月21日,蓝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继学、袁凤、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应邀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3185548.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知识,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廖仁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的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任、局长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县人大代表辞职有关事宜和许可事项。

会议要求,要在总结已经取得成效经验的基础上,持之以恒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紧紧围绕空气质量改善、水环境治理、乡村生态振兴等问题,进一步推动蓝山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定力,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源头防控,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塑造绿色生态环境新优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强化环保宣传教育,推动环境信息公开,拓宽公众参与环保渠道,牢固树立生态红线观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积极回应民生关切,抓好与生态环境有关的信访处理和舆情应对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和公众监督作用,引导群众有序参与,努力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