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 2022-07-19 17:1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秋妃 刘靓
  • 【字体:    

常务会.jpg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黄正军、蒋兴旺、唐建伟、唐璨、潘志鹏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继学、县政协副主席黄积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和统计工作相关文件、《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的通知》、传达了7月6日省医保局局长王运柏来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的督查情况、2021年绩效考核结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蓝山县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香港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严厉打击惩治各种分裂颠覆渗透破坏活动;要充分发挥蓝山区位优势,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机遇,不断深化产业转移、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依法治统,建立健全各项统计业务制度和规范,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动真碰硬强问责,坚决整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及时学习贯彻,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的通知》列入乡镇或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会议第一学习内容,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压紧压实责任,从严加强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立项管理。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加强调度,抓好医保工作和相关政策的落实,通过真抓实干,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促进全县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水平稳步提升;要聚焦返贫致贫风险点,做好“防贫综合保险”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因灾因病等出现返贫现象和发生规模性返贫;要围绕示范创建目标,找准短板,深挖示范创建亮点工作,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