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 2022-10-19 18:14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刘程林
  • 【字体: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jpg

10月1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黄正军、唐建伟、陈流三、潘志鹏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张志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纯安、县政协副主席李松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10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了荆竹瑶族乡、湘江源瑶族乡、浆洞瑶族乡、汇源瑶族乡成立四十周年庆典活动、蓝山县气象局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等情况汇报;审议了《蓝山县农村饮水抗旱应急打井奖补实施办法》,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稳住经济发展良好的势头,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扩投资、促消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做好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领域突出风险防范。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夏季攻势攻坚战等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疫情防控理念,拒绝“躺平”,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绷紧安全之弦,各级各部门要以“一失万无”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快“夏季攻势”整治销号,严抓污染防治,巩固提升整改成果,严防问题反弹。要严格执行禁火令、封山令,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对违规用火“零容忍”,坚决控源头、治隐患、堵漏点,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