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 2022-11-30 17:1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艺淞
  • 【字体: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jpg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黄正军、蒋兴旺、唐建伟、唐璨、陈流三、潘志鹏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继学,县政协副主席许旭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省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2022年蓝山县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激励考核办法》等,听取了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等。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围绕重点工作,制定工作任务清单,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做好宣讲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宣讲着力点。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一失万无”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要聚焦本行业、本地区的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发生涉火涉爆问题;要加强应急救援准备,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责任,加大培训和执法力度,严格依法依规监管。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省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谋划“三农”改革,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城乡建设中坚持把保护放在第一位,让人民群众记得住历史、留得住乡愁;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